目前分類:0~12月報表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的今天
你的加入,讓猴家出現了嬰兒哭聲

你的一顰
一笑
扣住了每個人的心弦
有人更是為你而瘋狂....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這邊應該沒有馬祖來的觀眾吧!!)

同學在馬祖服役
聽她說那的民兵關係不是很和諧
雙方人馬常常會在馬祖論壇(馬祖人的留言板)上對幹起來
阿兵哥覺得馬祖人不可理喻,簡直就是一群刁民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個。。。
是假象(兩個人都是)


這個
才是真實人生....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家裡如果有隻皮蛋
媽媽就很頭大了
我們家這隻是金頂牌(啥?不知道什麼是金頂牌的??有看過金頂電池那隻兔子吧!!)
可想而知~~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成長像坐火箭一樣的加速度
不意外!
這個月的重點就是小猴會爬了

看到獵物,準備出動!!
上週末回台中,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火星小猴報告:呵~呵~
降落地球3個月
適應情況良好


猴太打從心底懷疑保母是不是偷偷在牛奶裡加發粉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快!!
星期日晚上,全家在客廳玩小孩
才突然驚覺
耶~~今天是小猴滿兩個月的日子耶!
看來
猴兒的成長月記又要lag了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猴太滴滴咕咕:明明就是穿藍色的比較好看!!


家裡的第一個寶貝
連要穿什麼衣服都受到高度矚目
猴兒的二姑姑覺得小女生當然要穿紅色、粉紅色拉才可愛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孩成長的速度可以媲美火箭

現在拿小猴在月子中心的照片起來看

真的差好多喔!

不過,愛搞怪的表情依然沒變

果然有得到她老杯的真傳XD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有預告說這篇有見血的

大家有沒有摩拳擦掌很興奮阿??

時間來到下午
1點半左右

護士看我的情況差不多了

告訴我:我們可以進產房囉!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各位叔杯阿姨們,大家好ㄚ~~
我就是那隻讓我娘嚷嚷了好幾個月的小猴兒
終於在09年的7月13號下午從石頭裡蹦出來了
喔~不是!
是被我麻麻生出來了啦!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